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創新學制

deco

創新學制

108學年度起本校推出創新學制,提供各位同學更彈性且多元的學習機會,更突破學系框架,提高學習彈性,讓同學能自主規劃學習地圖。 另,為增廣學生學習領域,整合教學資源,增加多元學習的機會, 設置跨學域及整合性之雙主修、輔系、學分學程,提供同學加強次專業領域之學習。 輔導部分,則透過學習導師引導同學規劃學習歷程,依據個人學習狀況自我調整學習步伐與學習進度。

跨領域專長(A+B)

面對跨領域時代,你準備好了嗎? 除了原科系專業領域外,是否想要學得更多更廣呢? 快點加入跨領域專長的行列吧!

了解更多

A進B出

什麼是A進B出呢? 簡單來說就是另類的攜碼跳槽, 讓你可以從A學系進入逢甲,但是從相近領域的B學系畢業。那什麼是相近領域呢?主要是用學院來區分喔!

了解更多

雙主修、輔系、學分學程(A+B plus)

A+B plus,在畢業學分數外,挑戰自我針對學習興趣,多修習跨領域課程。

了解更多

112學年度第2學期逢甲大學創新學制(「跨領域專長A+B」與「A進B出」)開始申請囉~

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3月22日(五)截止,報名路徑:MyFCU-九宮格「校園生活」-活動-活動報名暨資料收集系統-表單

為讓修讀「跨領域專長」與「A進B出」同學能清楚本學期或前學期修讀課程計入畢業學分數,掌握學習進度,以利安排次學期選課規劃,辦理學分採計,申請前請詳閱電子表單說明文件。

申請日期:每學期期中考後提出;申請方式:透過電子表單提出申請。(路徑:創新學制學分採計申請路徑:MyFCU-九宮格「學校資源」-文件表單-表單下載及簽核系統-教務處- AA‐RC‐成績005:學士班學生創新學制學分採計申請表。)

有興趣的同學們,趕快聯絡我們吧!!!

諮詢窗口:教學發展中心謝小姐 聯絡電話:(04)24517250 轉2192

重要資訊與表單下載(請以電子表單方式提送)

1.請於公告期限內提出學分採計申請。
2.填妥本表後,請以電子表單方式進行簽核,本單位不收取紙本文件。
(申請路徑:MyFCU-九宮格「學校資源」-文件表單-表單下載及簽核系統-教務處-AA‐RC‐成績005:學士班學生創新學制學分採計申請表)。
3.本組收到申請表後,需進行B學系審查,審查流程完成後,才會進行表單結案。